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柴海山来吕梁市开展就业扶贫调研
2020-08-05 11:08:17 来源:吕梁日报
      7月28日至30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二级巡视员柴海山一行来吕梁市开展就业扶贫工作调研。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旺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就业扶贫进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就业扶贫典型等情况,先后深入兴县、临县、离石区和吕梁山护工服务大厅进行调研。调研组对兴县开发公益性岗位就近就地安置贫困户实现就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蔡家崖扶贫车间引进有发展潜力能吸纳800人就业的兴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指出,吕梁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创造了积极有利条件,就业扶贫成效显著,要继续深入研究,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多元化就业扶贫新业态。
      柴海山指出,要持续发力做好就业扶贫工作,发挥好基层首创精神,加强跨地区业务交流与合作,利用全市劳动力建档立卡的数据优势,进一步实施好贫困劳动力精准就业培训、精准就业援助、精准劳务输出工作,推动吕梁就业扶贫工作再突破。(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