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柳林农商银行:“五优”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10 10:55:24 来源:吕梁日报
      柳林农商行以开展整村授信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突破口,贯彻落实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优惠利率、优质服务的“五优”服务,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该行主动对接沟通柳林县政府,以打造诚信柳林为初心,以支持复工复产为使命,建立信用工程联创机制,合力推动信用农户、信用商户、信用小微企业、信用市场、信用村、信用乡镇创建和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其他个人客户评定,增强客户信用意识,提升评定质量。该行通过送资金、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持续推进对信用户推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优惠利率、优质服务的“五优”服务,培育农户信用意识,降低农户融资成本,优化农村金融生态。今年以来,该行整村授信新增授信户数5542户,授信金额3.83亿元,新增用信户数3859户,用信金额1.97亿元,全力以赴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为“三农”发展注入了金融动力。 (李小军)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