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文水二中举办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表彰大会
2020-01-03 11:05: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增清)新年元旦,文水第二高级中学举办主题为“塑魂励志· 绽放青春”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表彰大会,县政协主席闫启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守云,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团县委书记刘晋鹏和县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1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元旦佳节。


 
       文水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邢长明作2020年元旦新年致辞,向一年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向勤奋学习、不断进步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二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家长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深情回望2019年,学校遵循“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管理为先、育人为本”的办学思路,各项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展望2020年,要坚守初心,充满自信,不懈奋斗,共同努力,必将攀上新的高峰,迎来新的突破,实现新的跨越,为文水教育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园文化艺术节以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帷幕,第一篇章“青春之魂”合唱比赛,高一年级11支合唱队激情演唱《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舞动青春》《边关军魂》《歌唱祖国》《祖国颂》《中国梦》《黄水谣》《大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主旋律歌曲,由外邀评委现场打分。第二篇章“榜样之光”颁奖典礼,分批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学生会优秀干部、道德之星、进步之星、学习之星、星级宿舍、卫生模范班、纪律模范班、文化建设模范班、学习模范班、合唱比赛、教师论坛优秀讲师、班主任沙龙优秀讲师、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先进班主任、优秀教研组、学生最喜欢的教师、教学能手、中国好教育三晋联盟校第五届同课异构教学大赛特别奖等进行表彰,其间穿插演出了舞蹈、诗朗诵、器乐节目。最后,艺术节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圆满结束。艺术节展示了师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表达了阔步走进2020年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的豪情壮志。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