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石楼交警走进快递公司 送“安全”
2020-08-19 17:06:15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快递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落实交警对进城务工人员集中企业开展宣讲的安排,8月18日上午,石楼交警携手青年志愿者走进顺丰快递公司,开展以“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针对部分快递员驾驶电动三轮车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争道抢行、不佩戴安全头盔和驾驶面包车送货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通过面对面讲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快递员剖析了这些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交警通过手机给快递员播放近期发生在石楼周边涉及“一盔一带”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敲响警钟的同时,希望每一位快递员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时刻保障行车安全,严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青年志愿者们也一一和快递员分享了他们在参与道路交通时的所思所想,希望快递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安全上路,文明驾驶,快乐工作,幸福回家。
      快递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做到文明出行,也会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加入到文明交通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