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口:警民共“话”交通 安全常“驻”心中
2020-08-13 10:51:18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交口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违停、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还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深入宣传“车让人,人遵规”安全行车理念,号召大家驾车出行自觉做到礼让行人、文明行车,争做文明交通“排头兵”,并希望大家把“礼让行人”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
      文明交通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增强了自身出行安全意识,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