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吕梁市人民医院被授予交通事故急救绿色通道医院
2020-08-12 10:38:44 来源:山西吕梁交警
      8月11日上午,由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的“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A级),在吕梁市人民医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韩毅、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晓红,国寿财险吕梁中支总经理武哲及一线交警、理赔经理、服务人员、医务科科长及护士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玉珍主持。


      韩毅支队长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搭建“绿色通道医院”可以最大限度提高交通事故伤员救治成功率,降低死亡率、伤残率。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工作从去年10月份至今,全市共救助交通事故伤员127人次,垫付抢救费用总金额360余万元,救助基金的及时到位,为事故伤员减轻了负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为了构建吕梁市急救指挥调度、现场救援、转运伤员“绿色通道”,我们在全市均建立了交通事故重伤员应急救援点,向社会公布了重伤医疗专家,并推出了八项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等车辆优先通行权措施,为急救援救护车辆开辟绿色车道。通过这次警、医、保三方共同搭建吕梁市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联动救援目标的实现,确保了吕梁市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系统化。
      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晓红表示,吕梁市人民医院能够成为吕梁市首批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定点医院,既是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认可,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对接与合作,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提高交通事故伤员救治成功率,无差别地提供“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确保伤员得到及时、高效、便捷的救治,为健康吕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