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口交警大队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8-07 10:5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围绕农村地区常见的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在村口、农户家中、商铺等地,通过发放“一盔一带”、“三轮车禁止载人”等宣传资料、张贴“违法载人依法拘留”宣传标语、现场讲解佩戴头盔与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方式,提醒村民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遵规守法出行的自觉性,有效提升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在农村地区的规范使用率,为村民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刘芮宇)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