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口交警田间地头话安全 宣传教育暖民心
2020-08-05 11:10:1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切实增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效,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镇村庄和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等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走进田间地头,与正在务农的农民面对面交流,通过拉家常等亲切的交流方式,向农民朋友讲解日常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围绕农村常见的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报废车上路、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倡导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从思想深处树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意识,做到“农忙季节、不忘安全”。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