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走进搅拌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8-03 17:46: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总目标,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减量控大”工作,加大对货运企业监管及宣传引导力度,7月14日,兴县交警大队组织宣教和高速东口执法站民警走进辖区金龙搅拌站开展检查工作及交通安全宣传。


      检查中,民警查看车辆及驾驶人档案,核对车辆、驾驶人信息,查看了企业日常管理台帐,收发车记录等,随机抽查了在场车辆的安全情况及应急物资配备情况,向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和车辆驾驶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并提出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并完善安全责任、例检制度、安全学习制度,加强对货车和驾驶人的安全管理,严格货车管理,不得违规超限装载,不得随意抛洒运载物等。期间,大队将加大路面的巡逻密度和定点检查力度,严查严纠货车超载、超速、“三超一疲劳”、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货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