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进社区宣交安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0-08-03 17:41: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大力营造“一盔一带”宣传声势,使交通安全观念深入人心,7月8日下午,兴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走进柳叶沟移民新村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及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针对社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以当前“一盔一带”活动为切入点,向居民们详细讲解开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居民骑行摩托车和电动车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系好安全带。同时,结合社区居民的出行特点,从交通工具、出行习惯等方面多角度讲解了出行中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和交通安全知识,促使居民树立文明交通理念,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和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