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暑假前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8-03 17:39: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着力提升广大中小学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氛围,7月9日上午,兴县交警大队走进一二零师学校和阳光小学开展暑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暨“一盔一带”安全头盔赠送仪式。


      活动中,首先,大队副教导员吴桂堂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交警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采取的管理措施,要求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带法回家活动,倡导学生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家人及身边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摒弃交通陋习。其次,大队领导与校长分批向师生赠送了安全头盔。最后,大队长曹瑞昌进行了动员讲话,告诫学生要注意暑假期间交通安全,尤其是当前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严重危害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加重了交通事故的危害后果,一定要引起广大家师生家长的高度重视。大队将通过宣传引导、严格执法、社会参与的方式,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回应广大群众对文明和谐交通的新期盼。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