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文明交通进驾校 牢记安全不放松
2020-08-03 17:22: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驾校教练员和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实现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7月23日,兴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宏恩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和安全行车特点,面对面向学员们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同时,对驾校工作人员和教练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重点讲述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倡议学员们从学车开始就成为文明交通参与者,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教练员、学员们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强化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主动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