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吕梁市交警支队韩毅前往中阳县交警大队视察指导工作
2019-11-15 10:4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4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韩毅带领交警支队党支委员杨忠智一行2人沿途前往中阳县进行视察,针对国道209线、省道340线中阳段进行调研,就当前存在车流量大、事故高发、拥堵现象、事故黑点、拥堵易发点段进行调研指导,提出科学的整改意见。
      随后二人来到中阳县交警大队,对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特别强调一定要重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整治工作,要求明确总体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明确每一项工作的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将整治重点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督促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提高交警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为人民服务能力。
      最后,对中阳县交警大队办案区进行视察,要求大队要按照省公安厅的要求,充分认识智能平台应用对规范执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推动信息化条件下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应用工作,规范民警执法办案、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强化执法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