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汾阳:文明卫生评比 助力美丽社区创建
2020-08-07 11:09:3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检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实效,太和桥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文明卫生单元”“文明卫生家庭”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革除陈规陋习,不断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卫生意识、文明程度和幸福生活指数。评选活动重点围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的主题,评选标准涉及核心价值观、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等内容,以小区物业牵头,居民小组民主评议、社区推选的方式进行,共评选出文明卫生家庭119户,卫生楼院8栋,卫生单元14个,并授予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家庭环境整治,打造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为街道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