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好记者讲好故事 > 正文
吕梁新闻人——刘向东
2020-06-23 11:35:10 来源:吕梁记协
 
刘向东,吕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     吴淑萍摄
      记者是份好职业,它为我们提供了体味百样人生、感悟生命真谛、升华思想境界的最好平台。
      做记者有情感,不同采访者的内心世界、各类人群的需求特点、整个社会的喜怒哀乐,塑造了记者大善大爱的品格;做记者有思想,剖析社会的热点焦点、面对各界的精英模范、探索成功的经验密码,成就了记者善于思考的智慧;做记者境界高,每一次对真善美的歌颂、每一次对假丑恶的抨击,每一次的坚持真理、伸张正义,都是对灵魂的提升;做记者机遇多,读万卷书,走万里路,经万般事,抒万般情,与众多有品行、有学问、有智慧的人学习交流,自然提升大、收获丰。
      珍惜记者这份职业吧!一张报纸、一份杂志、一个频道,对于记者来说就是一片广阔舞台,尽可以让我们纵情驰骋、穿越古今。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