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交口县公安局开展“一网通办”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2020-01-15 16:44: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推进审批服务便捷化、智能化。1月10日上午,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办’平台集中宣传活动”,治安、出入境、水头派出所等部门的民警、辅警参加了宣传。
      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实现了跨地区、跨部门、跨警种数据汇聚、信息共享,真正做到了全省一张网,群众可通过微信端平台统一入口登陆,实现线下线上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平台涵盖了户口、治安、出入境、交管等方面多项审批服务项目,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便利、快捷、贴心。
      活动当天,交口县公安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一网通办”平台的功能,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一网通办”平台的知晓率、注册量和覆盖面。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