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吕梁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毅一行深入交口县实地调研指导
2019-11-15 10:55: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4日下午,吕梁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韩毅带领秩序科科长杨忠智一行,深入交口县对公安交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交口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原瑞年,政委张志峰以及大队班子成员陪同。
      韩毅支队长首先聆听了大队长杨云珍对近期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交口县重点路段车辆通行状况、重点企业车辆管控等情况。随后,深入事故股、科技信息中心、基层中队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韩支队长强调: 进入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当前交管工作要以“五大行动”、“四个全覆盖”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冬季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积极落实相关措施,将事故风险隐患消灭在未发之时、治理在未果之前。同时要求:一要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二要按照平交路口“一灯一带”建设工程要求,在隐患路段规范设置警示标志标牌;三要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和事故隐患立即上报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时限。组织警力严查拖拉机、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报废车、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四要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共同发声,借力媒体受众面广、覆盖率高的优势,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曝光典型事故案例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五要加强队伍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解雯丽)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