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离石区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禁毒宣传进网吧活动
2019-11-15 10:46:28 来源:今日离石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自觉性,近日,离石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联合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社工走进网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宣传。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标语海报、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前来上网的网民及网吧管理人员宣传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危害,讲解毒品的识别和防范知识。同时督促网吧业主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禁毒宣传,不让毒品违法行为藏匿于网吧,一旦发现有吸食、贩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民警还倡导广大网民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到防毒拒毒从我做起,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同参与到禁毒、抵制毒品斗争中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增强了网吧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同时也对上网青年起到了良好的禁毒教育,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娱乐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贾彩燕)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