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兴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逢十”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2019-11-13 09:15: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0日,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措施、扎实开展“逢十”统一行动,巩固整治成效。
      行动中,大队认真分析研判重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规律特点,严密部署警力,要求各基层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区主干道路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员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参战干警在执法过程中积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教育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4辆,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0起,其中无证驾驶9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79起,不按规定让行13起,酒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57起。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