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交口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治培训班
2019-11-12 16:17: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厅、市局关于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治轮训的学习内容,11月7日至9日交口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治培训班,各科、室、所、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中授讲民警解读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具有方向性、根本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牢牢把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进一步完善执法制度体系,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机制,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发展动力,深入推进公安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公安改革向纵深推进。
      要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要加强政治轮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忠诚教育、先进典型宣传,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树立注重实干实绩、鼓励担当作为的正确导向,确保关键时刻敢于担当。要强化全警实战训练,锻造能打胜仗的队伍,确保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始终对违纪违法问题保持“零容忍”,不断纯洁公安队伍,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