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古县:赵晨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0-11-24 15:33: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1月22日,古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赵晨伟深入岳阳镇、古阳镇开展巡河工作,督导检查“清四乱”、河道安全等工作。副县长史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马玉林,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晨伟一行先后来到洪安涧河岳阳镇段、古阳镇段和大南坪河古阳镇段,实地察看河道整治、河道沿线问题整改及生态修复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沿河污水及生活垃圾处置、固废整治、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

  赵晨伟指出,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明确职责,紧密协作,加大巡河频次和力度,全力推进河道清理整治。要全面彻底排查,建立“清四乱”台账,实施动态管理,明确整治目标、工作措施,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及时整治销号。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发挥河长制作用,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健全河流保护和治理长效机制,力争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