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汾市核查组对霍州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
2020-07-15 14:40: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14日,由临汾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高亮明带领的临汾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第十二核查组莅临霍州市,对霍州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霍州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

  核查组对此次实地核查考核的详细内容和具体方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严守纪律红线,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按照实地核查方案要求,主动对接核查工作,保证为实地核查提供真实依据、相关资料档案,推动核查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刘国平表示,农民工资问题是政治问题,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完善各组织机构,坚持多方联动,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严查重处。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合力,加强横向协作、上下联动,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广泛宣传,强化数据分析,切实提升工作成效。

  此次核查工作从即日起至7月17日结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抽样调查、核验资料、明察暗访的方式,从组织领导、建章立制、执法成效三部分进行考评、验收,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