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庞明明带队赴洪洞县对接沟通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事宜
2020-07-10 09:56: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9日,县委书记庞明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舒华一行赴洪洞县,对接沟通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事宜。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建军出席对接会。副县长杨晋栋,交通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巍对庞明明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洪洞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兄弟县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为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完工。

  会见中,庞明明对洪洞县长期以来对古县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他表示,作为毗邻的兄弟县,洪洞古县地域相邻、山水相连,两县人民历来交流密切。加快推进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对于加快两县经济发展、造福两地百姓意义重大。希望双方积极协调沟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加速推进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进度,早日打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动脉。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