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汾西县全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部署会议召开
2020-07-07 16:28: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6日下午,全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耀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安排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相关工作。

  武耀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准备把握推进依法治县的重大意义,增强建设法治汾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担当作为,落实主体责任,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搭建沟通协作平台,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依法治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格督查问责,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国锋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整改。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七五”普法验收各项指标任务高效落实。要认真履责,发挥好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为“法治汾西”“平安汾西”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