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薛凤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7-07 16:25: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6日,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在临汾调研指示精神和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7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在我县调研时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调研指示精神,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区升级开发区步伐,抢抓政策机遇,深化标准地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7月2日至3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对如期完成攻坚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级领导要充分认识此次现场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落实好、检点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21个专项工作组要对标对表,切实做好扶贫小额信贷、十个清零等工作。各战区指挥长、副指挥长要深入一线,检点盘点好包联乡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四个不减”重大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要重视抓好总结宣传,及时报道宣传好我县脱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讲好蒲县的脱贫故事、小康故事、奋斗故事,凝聚起实现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