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汾西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月推进会(僧念镇现场会)
2020-06-30 16:49: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9日,汾西县农业农村工作月推进会(僧念现场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尹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魁,副县长王红林出席会议。王红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摩了僧念镇师家沟村旅游扶贫和“作坊体验园”项目基地,僧念村冷链物流建设、垃圾坡治理,薛家庄村玉露香梨园及水果采摘园,瓦窑圪塔村党建服务中心。

  会上,部分乡镇汇报了农业产业项目储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县畜牧局汇报了全县生猪养殖项目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各乡镇、县直单位农业产业项目储备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尹明星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农业农村工作中,要动脑筋、下功夫、多推敲,进一步开拓思路,巩固好现存项目,破解好发展难题,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动员各方力量,县级层面要在“谋”和“评”上下功夫,加强项目储备、环境卫生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上的谋划,学习先进,创造经验,力争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弯道超车;县直单位要在“统”上谋,在“布”上干,积极对接项目,强化沟通指导,创造良好的招商环境;乡村干部要在“实”上谋,往实处干,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能够落地落细。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销售渠道、人才培训、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优化配套服务设施,丰富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发展,扎扎实实把农业农村工作向前推进。

  贾文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敢干、会干、善干,坚决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把好事干好,确确实实为老百姓带来实惠。项目发展要找准定位,结合乡镇优势,围绕目前农业发展趋势和市场规律,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要着力查弱项、补短板、对标一流促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紧抓实,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