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古县县委副书记贾晓文一行赴翼城、曲沃学习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2020-06-08 09:08: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4日,古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副县长史澎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村“两委”主干赴翼城、曲沃学习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翼城县王庄乡青树洼村双千亩渗水地膜穴播谷子示范基地、唐兴镇谭村千亩樱桃智慧园区及曲沃县磨盘岭设施蔬菜种植基地、北董乡田头市场南林交改良大蒜合作社、君特公司精菜加工厂、绿恒公司温室大棚花卉种植基地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察看、现场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翼城、曲沃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边看、边听、边讨论、边思考,并结合本乡镇、村实际情况,对标学习、找差距、寻措施。通过此次考察,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更增强了发展农业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古县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