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汾西县县领导看望慰问《山桃花》剧组
2020-05-20 15:46: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19日,汾西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锋一行来到永安镇吴家岭村拍摄现场,看望慰问了电影《山桃花》剧组全体人员。


  尹明星、李国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影片拍摄的进展情况,并给大家送上了消暑水果。在认真听取电影制作人员就电影整个拍摄进度和有关剧情的介绍后,尹明星、李国锋对全体演职人员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超常规地进行拍摄工作表示称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给予《山桃花》剧组支持和帮助,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剧组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电影《山桃花》是以汾西县励志脱贫模范--宋学琴同志为原型创作的,它讲述的是“80后”女大学生成功将山桃嫁接扁桃、带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