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蒲县要闻】县长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2020-05-20 15:45: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我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5月18日晚7点半,由阿里巴巴淘宝联盟联合人民日报、人民优品、今日头条共同发起的“魅力中国县520爱物节-万物皆可爱•县长来连麦”线上直播带货活动持续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与网络达人董雪在全民小视频平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心灵圣境•厚德蒲县”系列产品,县领导李有红、刘俊绒、张金龙、席江红、刘亚敬一同前往。

  直播过程中,杨晓舟同与网络达人董雪进行了连麦,向全国网友介绍了我县所拥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剪纸和柳编等传承千年的特色文化,并详细推介了我县实美小米、苹果,正茂核桃仁、核桃油等特色产品,积极与网友互动,引起广大网友的极大兴趣,激发大家开启“买买买”模式。随着县长的精彩推介,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00万,留言板块好评如潮,当天直播带货商品成交量5353件,成交额达466388元。

  通过直播带货活动,为我县特色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展示了广阔前景。直播结束后,杨晓舟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加快思维方式的转变,强化互联网思维,依托互联网经济新业态,以特色农业为推介着力点,通过互联网积极为本地农产品代言,推动本地农产品实现布局区域化、生产专业化、建设规模化、管理企业化、产品品牌化,助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