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号外!号外!我们“萌萌哒”的网红县长杨晓舟又要带货了!
2020-05-18 14:37: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五一期间,杨晓舟县长在临汾市“助农 惠民”新型网购直播带货活动上,以亲和的语言,萌萌哒的表情,圈粉无数。两场直播创下了线上带货两百多万,线下带货一百多万的战绩。

亮眼的表现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学习强国、凤凰网等众多媒体和平台的关注。《山西新闻联播》《黄河新闻》《山西日报》《临汾新闻》等都做了多次采访报道。杨晓舟县长还应邀出席临汾市新型网购直播带货新闻通气会,作为县市长代表分享了变身“网红”的感受。

县长代言的活动就此安排上了!

5月18号,我们“萌萌哒”的网红县长杨晓舟又来带货啦!

这次杨晓舟县长参加的是,由阿里巴巴淘宝联盟联合人民日报人民优品、今日头条,共同发起的“魅力中国县520爱物节-万物皆可爱·县长来连麦”线上直播带货活动。首批参与活动的是从全国优选的13个县市,蒲县能有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

这次杨晓舟县长将带着蒲县的正茂核桃仁、核桃油,实美苹果、小米四款农产品向网友倾情推荐。

直播间里,杨县长还邀请蒲县剪纸艺术家、柳编技师、经验丰富的果农、米农,和他一起向网友们展示蒲县的民俗民风、地道农产品的特色,展示蒲县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文旅融合齐头并进的勃勃生机。

小本本快打开!记下直播时间: ①5月18日上午10:30杨县长将在直播间和头条达人“八戒说食”连麦,下载“西瓜视频”app,搜索并关注“520爱物节”观看。

②5月18日晚上7:30还将与达人董雪连麦,下载“全民小视频”app,搜索并关注“520爱物节”观看。

一天之内两场带货直播活动,蒲县也要在网上“出道”了! 届时,“蒲县视听”公众号、“@蒲县电视台凯滨”抖音号也将同步直播。记得锁定直播间,来抢全网最低价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