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霍州市市委书记李强直播带货
2020-05-08 11:36: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7日,在风光秀丽的中镇霍山七里峪景区,市委书记李强走进直播间,化身“金牌导游”,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民举力推荐霍州的旅游文化、名优特产。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州、走进霍州、结缘霍州、一品霍州。

  李强在直播推荐中妙语连珠、如数家珍。他说霍州是一座历史厚重的人文城市,一座通达四方的枢纽城市,一座美丽迷人的旅游城市,夏养山西、康养霍州是你不二的选择,并从天下霍姓出霍州、中华门神源霍州、威风锣鼓看霍州、霍州署深厚的文化底蕴、中镇霍山秀丽的自然风光等诸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的霍州丰厚的文旅资源。同时向广大网民倾情推介了极具地方民俗特色的霍州年馍、霍州烧饼、霍州碗托、霍州饸饹、霍州粗布床单、霍山兔肉等名优产品。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同时在线最高人数8000余人,点击量近30万,销售额111.2万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