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蒲县“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消费礼包大投放” 活动启动
2020-04-30 10:17: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4月29日,蒲县“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消费礼包大投放”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副县长张金龙、范维胜、席江红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范维胜宣读了市、县总工会“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消费礼包大投放实施方案。张金龙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

  为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充分激发消费活力,临汾市决定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启动“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5000万元消费礼包大派送”系列活动,在商贸、旅游等领域投放5000万元资金,发挥“杠杆”撬动作用,力促快速形成消费热点。

  就做好此项工作,杨晓舟指出,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消费礼包大投放”活动,是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广大干部职工要真重视、快行动,积极扫码认购,带头消费,带动广大群众参与消费。二是务必强化宣传,工信部门要系统梳理消费类别、优惠政策和参与方式,通过电视台、微信等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同时要把我县农副产品吸引进来,引申消费扶贫。三是务必明确职责,县级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要明确职责,扎实做好各项活动。四是务必确保安全和质量。广大商家要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提供优质价廉产品,确保消费者安全、放心、满意消费,充分释放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潜力。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