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汾“隰州黄”“隆化小米”参加山西小米品牌上海推介活动
2019-12-25 10:01: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11日,“山西小米”品牌上海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临汾市隰县的“隰州黄”翼城县的“隆化小米”和永和县的“黑小米”等三家企业亮相申城。

据了解,作为“山西小米,香飘京城”“山西小米,相约津门”之后山西小米品牌走出太行山的又一得力举措,“山西小米,谷香申城”上海系列推介活动在沪成功举行。

山西、上海两地粮食和物资部门,有关市、区粮食部门,两地粮食行业协会、上海山西商会、有关专家、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企业和山西优质杂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山西小米”品牌推介活动,在上海市徐汇、浦东、普陀、黄浦、闵行、长宁等六区同步开展,来自临汾市的三家小米品牌主要与闵行区进行了展示推介对接。12月12日,隰县“隰州黄”翼城“隆化小米”永和“黑小米”等三家小米品牌,针对其特色产品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

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山西、上海两地合作的新契机,也为临汾市杂粮产业发展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