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汾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议 闫建国出席
2019-11-29 08:51:18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26日下午,临汾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及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隰县、永和、蒲县和洪洞、襄汾、曲沃、侯马分别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改厕作了发言。

闫建国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善于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矛盾,善于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推进工作,加快补齐乡村振兴工作的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聚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务求取得重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开创临汾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新局面。(记者 祁 欣)

原标题: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议要求严格落实责任 加快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