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金秋十月,美丽的西牛村
2019-10-22 08:59: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每当听到它熟悉的旋律,总让我想起那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的激情岁月,总让我想起那播种着幸福、播种着希望的田野和那生我养我的农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就拿临汾市襄汾县南贾镇西牛村来说,去年新任书记杨新奎,村长张水龙,时刻想着为村里办实事,为村里安装了新的路灯,今年给村民接通天然气,就在昨天有召集党员和村民为村里铺路做准备工作。


    为村里长辈点赞

    老爷爷笑着说以后修好不用拐杖了。

    都是自发的打扫街道为老人点赞

    早晨伴着呼隆的机器声,惊醒了整个村庄,

    机器施工中



    村民自愿自觉得也在帮忙。

    满腔热血倾事业,一片真情献家乡,西牛村农民说,他们过的日子比城里人还舒服。 “齐肩并进,共奔小康”这是中国前进的宗旨,“扶贫帮困、奉献爱心”这是社会高尚的美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军号角,那气势磅礴的乐章又将拉开了农村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