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县底村第二届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开幕了
2019-10-18 14:36: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10月17日上午,县底村第二届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在临汾市尧都区县底镇县底村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大会由县底镇县底村主办,开幕式由县底镇党委副书记杨磊磊主持。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领导: 县底镇镇长刘宝生、县底镇党委副书记杨磊磊、县底镇纪委书记陈波、党委委员乔鲜艳、武装部长刘芝鑫、党委委员 主任科员李喜艳、郭萍、副镇长靳文秀、县底镇企业办主任乔世龙、县底镇扶贫办主任,县底村包村干部解理、临汾市老龄志愿公益协会会长杨新爱、尧都区锣鼓协会张振海会长等,还有县底镇机关职能站所长和各村主要负责人。
 
大会主持人县底镇党委副书记杨磊磊
 
    本届物资文化交流大会旨在弘扬县底村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群众物质文化生活,促进县底与周边市(县)的商贸流通,为广大客商和群众提供一个物资交流、商贸洽谈和宣传展示的平台。引领社会各行各业联合联动、互动互促、借鉴共赢,共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县底村党总支书记刘红生
 
     大会为期七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地方特色产品展销;有本地美食臊子面比赛;有传统戏曲展演;有庆丰收文艺晚会;有倡导健康生活的登山活动;还有法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讲座。

县底镇镇长刘宝生讲话
 
    本届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实现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县底村两委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时代的“阅卷人“!

     链接:县底村是县底镇政府所在地,是全镇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古就有“神泉乡“的美名之称,位于临汾城东十公里处,临响路穿村而过,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属于河东重镇。村域总面积5000余亩,常住人口3000余人。

    历年来县底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解放思想,务实重行,大刀阔斧,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镇的前列。近年来新建高质量高标准党员活动室,村级活动场所,为党员学习群众办事提供了有利条件;积极开展百日环境卫生大整治,保证街道整洁环境优美;为稳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治理雾霾预防污染。组织煤改气工程入户,保证群众清洁取暖,守护蓝天;抓稳定促发展,化解矛盾,扎实推进综治维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组织文艺汇演,举办物资文化交流大会。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