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刘文华赴大宁县调研党建工作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2019-08-22 08:59: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20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华一行8人赴大宁县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大宁县委副书记李永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荣陪同调研。
    下午5点,一行人冒着蒙蒙细雨来到了曲峨镇的甘棠村委会,认真查看听取了村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介绍。随后,来到了位于道教村的大宁县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刘文华部长仔细听取了大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荣、三多乡、曲峨镇、昕水镇,以及道教村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扶贫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刘文华就大宁县党建工作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定要把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当前的脱贫攻坚任务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党的十九大内容为主要指导思想,切实抓好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加快和推进大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王政)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