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宁县妇联继续抓好抓实“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08-22 08:57: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乡宁县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妇联工作并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妇联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乡宁县妇联通过“妇联创品工作,并对“美丽庭院”创建和下半年重点工牌,妇女树标兵”主题活动,以“品牌化创建”和“项目化推动”为抓手,重点打造“妇联暖姐姐”和“乡宁美”两个品牌,做到履职能力有新提升、服务妇女有新举措、推动发展有新业绩,实现了妇联工作的新突破。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研学旅行和人居环境改善,深化实施“美丽庭院”创建项目,她们在前期广泛宣传和大量调研基础上,确定了两个示范村,邀请专业人员结合地域特色、资源优势、经济效益等进行整体项目的规划设计。

乡宁县妇联主席王东艳指出,下半年各乡镇妇联要重点开展好“美丽庭院”创建、最美家庭评选、贫困妇女儿童救助和妇女技能培训工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妇联工作的意义和热情所在,创新思路,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要掌握方式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沉下身子将妇联工作抓好抓实;要提升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在县委建设“五个乡宁”工作部署下,切实发挥妇联工作所长,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亮出妇联旗帜,发出妇联声音,向社会各界彰显妇联形象。(崔泽波)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