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走遍天涯·洪洞是家 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趣味冲关悦动五一
2023-05-03 09:34: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4月30日,“五一”假期第二天,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祭祖广场上,最中心位置特别布置的绿化景观前很多游客在驻足拍照打卡,一旁数米处“趣味冲关·悦动五一”活动现场,更是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趣味冲关·悦动五一”是洪洞大槐树·五一寻根之旅中的一项互动闯关类活动。整个活动包含木射、投壶、蹴鞠三关,游客依次闯关,三关都成功者便可获得景区准备的纪念品一份。据景区活动策划者范正健介绍,五一假期首日,仅该项活动的参与者就有两千余人,成功闯关获赠者有400人。“百家姓书签、姓氏鼠标垫等景区文创产品作为闯关纪念品赠送,很受游客喜爱。这不仅让游客在大槐树老家拥有更好的体验感和更多获得感,也是对我们景区姓氏文化和文创产品的一种宣传展示途径。”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魁星楼前《明朝科举汇》也是可让游客参与其中的互动型演出,五一假期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家庭亲子游的游客们无论大人小孩纷纷化身“对手”,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景区的节日欢乐氛围很浓,互动也多。我们忙里偷闲出来旅游就是为了放松身心、休闲玩乐,不光孩子们玩儿得高兴,我们大人也觉得这趟旅行很愉快。”太原王先生一家参与《明朝科举汇》演出后表示。

  这个五一,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五一寻根之旅9大活动、每天25场演出邀您回家·悦享临汾。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