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汾市文旅局召开星级酒店全面推行《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安排部署会议!
2022-06-19 21:41: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临汾市旅游饭店协会
关注行业动态发展 维护会员切身利益
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共筑文旅事业辉煌

临汾市文旅局召开星级酒店全面推行 《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安排部署会议

   本网讯(王国平)2022年6月13日下午,临汾市文旅局李刚总工召开了《临汾市星级酒店全面推行公勺公筷活动》的安排部署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布的红头文件精神,《关于使用公勺公筷和推行分餐制的指导意见》,并传达了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关于全市酒店餐饮企业严格落实公勺公筷常态化》专项会议要求,对全市星级酒店执行文件精神做了专项部署,市场管理科、星评委员、星评员、旅游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刚总工针对文件精神要求,关于临汾市星级酒店《全面推行公勺公筷活动》从七个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分工,就切实提高认识、全面发出倡议、加强宣传引导、贯标学标落实、规范操作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常态经营管理等事项做了细化安排,全面推进我市星级酒店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常态化发展,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争做文明餐桌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