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讲解员“再升级”
2021-12-15 20:07: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一年一度的讲解员等级考核拉开帷幕。今年的讲解员等级考核,结合历年经验和当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分为现场讲解和商品销售推介两部分,并邀请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的老师担任评委,确保此次考核专业性、公平性。


  在每年的12月,景区都会举办讲解员等级考核,以此促进讲解服务质量紧跟景区发展步伐,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拓宽她们的知识面,调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作为传播景区文化的关键人物,讲解员的文化涵养对提高讲解服务质量从而更好满足游客需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考核瞬间

  考核现场,各位讲解员小姐姐通过充分准备,将自己日常讲解中积累的经验和技巧很好的发挥出来,每个人结合自己讲解内容搭配不同服饰、道具,对大槐树移民文化、孝德文化、祭祀文化、民俗文化如数家珍,讲解过程娓娓道来,讲出了特色,赛出了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