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资”润学习生活 “助”力美好未来 
2021-08-27 21:14: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举办“情系学子、成就未来”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十年寒窗磨一剑,直指金榜题名时,又到了硕果累累的学业收获季节。为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弘扬传统美德,彰显社会正能量,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在8月26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情系学子、成就未来”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宏健、党总支副书记靳玲玲、工会主席李莉及友好村邻村委会主任、受助学生、家长等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李莉主席介绍了2021年爱心助学相关情况,并对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21名同学表示祝贺。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宏健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决心在大学中将用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和万倍的感恩来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回报社会。

   

   王宏健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勤努力、勇担责、有梦想。勤努力就是把大学当成改变自己命运的唯一机会,立志成才;勇担责就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情怀、心系故乡热土、牢记父母养育之恩,报效祖国、造福人民、回报社会;有梦想就是要目标,只有心怀梦想才能体悟奋斗价值、砥砺坚韧意志、勇于承担责任。
  “资”润学习生活,“助”力美好未来。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为游客强服务,为行业做表率,为社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民生、惠泽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助困等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