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督导检查 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2021-08-27 21:06: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为进一步加快尧庙-华门旅游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项目创建步伐,全面落实标准项评估整改任务,8月26日上午,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及帝尧公司旅游标准化督查工作组对尧庙景区、华门景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对尧庙景区、华门景区7月份标准(售票处、香火管理、游客投诉处理、讲解员服务)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对景区安保、检票两项标准的落地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在听取了景区标准化主要责任人工作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标准化工作资料,并抽查了相关工作记录、台账。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一指出,要求景区尽快整改。在对景区旅游标准化创建现场检查和资料整理中,督查组根据标准化创建工作要求,在资料整理上对景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景区紧扣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要求,逐项对照,不断完善,逐项达标。

   

   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要求,要切实提高一线人员服务技能,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成果,提高景区的达标率;要抓好细节,搞精细化管理,消除服务盲区和服务流程缝隙;要紧紧围绕宣传氛围营造、标准化专业知识培训和督导检查三项基础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充分搜集整理好“佐证材料”,确保顺利完成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项目创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