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十四届大槐树民俗中国年”正式进入倒计时……
2020-01-16 16:15: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槐园春风暖,鼠岁喜气浓。距离春节已还剩9天的时间,洪洞大槐树景区“第十四届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的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截止2020年1月16日,景区内各种民俗摆件、挂饰已安装到位。“洪洞大槐树邀您点亮2020”活动的相关布置已经到位,其他活动的氛围营造正在有序进行。

  据悉,“第十四届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系列活动的时间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将通过“寻根大槐树,集赞送祝福”“祭祖大槐树,福缘祭祖堂”“相约大槐树,重走移民路”“祈福大槐树,晒晒全家福”“民俗大槐树,娱乐嘉年华”“好运大槐树,魁星点状元”“喜庆大槐树,玉鼠闹新春”“非遗大槐树,天天看演出”“洪洞大槐树邀您点亮2020”九大主题活动打造别样民俗中国年。届时,游客朋友们可在民俗村打麦场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纪念品;可在广济寺前领取移民凭照和干粮;可在民俗村及根雕大门对面的广场上品尝各种独具特色的洪洞当地小吃以及体验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还可观看景区各种精彩表演。

  春节期间,洪洞大槐树景区邀您一同回归童年感受年味。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洪洞大槐树”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