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9-09-18 14:48: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无偿献血、无上光荣。”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工会的组织下,景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义务献血的景区职工们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严格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入采血车内献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义务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每名献血者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充分展现了大槐树人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多年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高度重视爱心公益事业,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让他们的思想素质与景区文明同步提升,充分展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优质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是景区持续开展的一项公益事业,也是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更是今年大槐树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他们用行动诠释大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抒发槐乡儿女的爱国情怀,让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在“根祖圣地 华人老家”传承下来、弘扬出去。



(责任编辑: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