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古县第十五届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开幕
2019-08-01 08:43: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7月29日晚,山西古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五届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在岳秀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古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贤慧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古县围绕“1234”工作重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现破题开局,全县上下呈现心齐、劲足、人和的喜人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舒华宣布活动开幕。

    美轮美奂、激情四射的舞蹈《东方红》拉开此次开幕式的大幕,大型红色经典歌舞剧《歌唱祖国颂》,全场分为“东方太阳红”“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好”“走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五个篇章,以歌舞剧的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届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时代赞歌”为主题,历时两个月,包括文艺晚会、戏曲晚会、歌手大赛、广场舞大赛、歌咏比赛等19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