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中国梨产业年会暨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会的通知
2019-07-30 08:29:50 来源:今日隰州
关于召开2019中国梨产业年会暨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会的通知

中国果协【2019】第17号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总结2018年梨经营情况,交流2019年梨产销形势,推动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推动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提高玉露香梨品牌影响力,助力精准脱贫,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经研究,我会定于2019年9月10日-11日在山西隰县召开“2019中国梨产业年会暨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中共隰县县委、隰县人民政府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10日报到,11-12日开会

地点:隰县“隰州大酒店”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2019中国梨果产业年会

时间:11日上午

地点:隰县“隰州大酒店”

邀请国内专家学者针对国内梨果产业的发展情况做专题报告,针对梨果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产销形势、优化供应链建设、品牌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二)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

时间:11日下午

地点:隰县“隰州大酒店”

组织全国果品经销商、电商和果品连锁超市等采购商,与当地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面对面洽商,产销对接,直采直销,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产销关系。

(三)梨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11日下午

地点:隰县“隰州大酒店”

邀请梨主产区主管部门代表、行业专家、供应链企业代表等就梨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解决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四)国家梨体系隰县玉露香梨产业发展推进培训会

时间:12日上午

地点:隰县“隰州大酒店”

 (五)玉露香梨采摘活动及网红采风。

时间:12日

地点:指定玉露香梨采摘园(种植基地)

通过自媒体形式将玉露香梨产销对接会对外进行宣传,并全程参与采摘活动,现场推广玉露香梨。

(六)抖音玉露香梨短视频大赛

投稿时间:2019年8月15日-9月10日

展示时间:2019年9月11日-12日

活动内容:通过隰县抖音短视频大赛宣传引导本地自媒体、短视频电商从业主体开展与隰县玉露香梨优质短视频的拍摄,在抖音上建立“大美隰县,邀您品“梨”的话题,在玉露香梨上市之前,居中对玉露香梨在短视频渠道发起传播。

四、参加人员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员单位,国内梨果生产、加工、进出口、贮藏企业、行业协会、经销商、大型水果连锁超市、电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费用由会议组织方负担,并提供接送站服务请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于8月31日前报我会。因名额有限,我会将以报名时间顺序确认参会资格。

五、联系方式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李焕玲  (010)66095207,15699721802

孟  伟  (010)66095207,13581516592

邮  箱   406089021@qq.com

六、会务接站:

会务组将在太原武宿机场、太原南高铁站、霍州西高铁站安排接站,需要接站的参会人员请将航班/车次信息在成行前十天通知会务组。

附件:

1、2019中国梨产业年会暨隰县玉露香梨产销对接会参会回执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2019年7月29日

附件1:




(责任编辑:王宏伟  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