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郑中夏一行到临汾市就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2019-07-12 14:43:39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7月1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中夏一行到临汾市就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副市长潘海燕参加调研。

7月1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中夏一行到临汾市就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副市长潘海燕参加调研。

郑中夏一行来到临汾书画院,详细了解书画院运行情况,实地了解艺术家们的艺术创作情况,并就即将开幕的第二届山西艺术节涉及的展演、展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戏曲、美术、书法等各界代表的工作汇报后,郑中夏强调,临汾市文化底蕴深厚,在历史资源、现代人文资源和地域文化资源等方面的挖掘空间巨大。要强化规划落实,加强组织引领,发挥艺术家的积极性,聚精会神提高作品质量。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握机遇,直面挑战,进一步明确艺术创作方向,深度挖掘历史元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要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为全省文化产业培养实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持续推进文化人才建设和培育工作。要不断探索文旅融合新举措,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亢亚莉)

原标题:郑中夏在我市调研文旅工作时强调培育特色项目 打造精品工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