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美丽山西”汾河流域环境普法暨环境治理采风活动启动
2021-09-13 10:37: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2日上午,“美丽山西”汾河流域环境普法暨环境治理采风,活动在山西饭店一层会议室举行。
原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杨朝飞为此次活动致词
  原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杨朝飞、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副厅长、绿色生态环境协会会长刘西丹,中华环保联合会环境与法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常静元、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帅福贵、山西省绿色生态环境专委会秘书长郭晓明、山西省资源型地区绿色生态学会副会长王玥、山西省资源型地区绿色生态学专委会主任高家荣、山西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亮、山西见义勇为协会干部温爱芳、人民日报社驻山西站站长李博、山西广播电视台《美丽山西》制片人贺一玲、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主任乔宏彪、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杨德荣、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副会长刘耀师、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秘书长宋新成、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办公室主任关世英、地方企业代表以及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并举行了活动授旗仪式。
原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杨朝飞同环境与法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常静元为中国环保联合会环境与法制专业委员会山西基地揭牌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副厅长、绿色生态环境协会会长刘西丹为采风活动授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山西环境与法制研究基地特举办“美丽山西”汾河流域环境普法暨环境治理成果展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华环保联合会环境与法制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环境与法制山西研究基地、山西广播电视台《美丽山西》栏目组联合承办,活动宗旨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号召大家一起爱护环境,节能减排。
围绕实现国家环境与发展的目标,围绕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充分体现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推动全人类环境事业的进步。让山西的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美丽!(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