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述职晒答卷 接力新征程
2021-03-08 10:24: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 韩杰平)3月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全面、客观、深入的回顾与分析,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展现出新时代环保人风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在交流中共同提高。

    述职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对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对全体中层干部以身作则、取于碰硬、勇于担当,团结带领科室同志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将以此次述职测评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攻坚,努力打造一支守法、担当、创新的环保铁军队伍,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